关于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6-19    阅读量:    [关闭本页]

根据《乌海市海南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布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

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范围进行公告详见《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附件1。按照招聘简章规定,经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

二、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资格复审统一采取互联网复审方式进行。

应聘人员从2023620日上午900622日下午1800登录乌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115.28.230.52:8003/html/Default.html),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报名”,将资格复审所需提交的材料上传至网站。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因未及时提交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

三、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需上传的材料

1.《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正反面);

3.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及《面试语种确认书》(附件3);

4.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提示:学信网上无法下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请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颁发学历的高校所在省市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同时下载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上传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留学回国人员以留学取得学历应聘的,除须上传《简章》和《岗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属于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或《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5.第二学位、二学位及辅修学位应聘人员须上传第二学位、二学位及辅修学位专业认证报告(认证报告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下载)。

6.应聘项目人员岗位的应聘人员,须上传服务项目证书,或提供服务项目有关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大学生退役士兵须上传士兵退役证。

报考“高校毕业生专岗”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的存放档案证明扫描件。

应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工作者岗位的人员,须上传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出具的连续工作年限及身份证明材料(证明须为报名开始日后出具并加盖公章)。

7.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年限的,须上传本人工作(服务)单位的证明(证明中应有工作单位名称、工作起止时间、单位地址、有关负责人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内容)或工作合同。应聘人员在不同单位工作(服务)的时间可累计计算;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8.应聘人员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或属于经过乌海市及三区编办、人社部门备案的总量控制人员、同工同酬等人员的,须上传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属于企业职工并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须上传本人所在企业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9.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高级工班毕业生需提供有关证书。

 10.应聘有其他要求的岗位,还须上传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

(二)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一般应确保上传材料的内容清晰、完整,因提供的材料不清晰、内容不完整造成资格审核结果出现偏差甚至影响聘用的,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2.应聘人员需随时关注提交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并按照有关要求补充完善材料。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审核提交的材料,以资格复审通过前最后一次上传的材料为准。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请在面试公告发布后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3.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出现岗位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并电话通知递补的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31比例(资格复审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数之比)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应聘人员笔试总成绩均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岗位,取消该岗位,并在海南区政府官网、海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四、其他要求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的、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以及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473-4021250

监督举报电话:0473- 4021232

技术咨询电话:0473-315803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

      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3.面试语种确认书

 

 

             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19

附件3面试语种确认书.docx

附件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1: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