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鑫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农药中间体系列产品项目奠基
来源:乌海日报    时间:2019-10-23    阅读量:    [关闭本页]

    10月18日,内蒙古鑫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农药中间体系列产品项目奠基仪式在海南区举行,海南区相关人员及项目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奠基仪式。

  项目分两期实施,预计总投资5亿元,计划建成4条生产线。内蒙古鑫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农药中间体系列产品以绿色发展、持续发展为根本遵循,低毒、安全、环境友好,能够填补水稻低毒农药的空白,有的产品还是糖精、甜蜜素的原料,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市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地区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持续增强。此项目的开工对双方将起到互促双赢的作用。

  我市全力支持这一项目的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