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乌海】公乌素司法所持续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来源:乌海日报    时间:2019-07-25    阅读量:    [关闭本页]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乌海

公乌素司法所持续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本报讯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乌素司法所持续加强辖区内工作对象的走访、排查,着力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司法所通过与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人员分别进行谈话,深入了解社区服刑、安置帮教人员生活情况,摸排他们是否认识了解黑恶势力组织人员,有无涉黑涉恶行为,掌握基本情况。

    司法所除与服刑人员家属联系外,还积极与社区网格员联系,了解重点人员近期情况,确保社区服刑、安置帮教人员无涉黑涉恶情况属实。

    此外,司法所向社区服刑、安置帮教人员分别发放《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知识读本》,要求他们仔细阅读了解,遵守承诺书内容,遵纪守法,有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举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黄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