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分局将学习实践活动列入创先争优重点承诺范围
来源:    时间:2010-09-08    阅读量:    [关闭本页]

  2010 年,海南工商分局工商分局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规范化服务活动,将学习实践活动列入创先争优重点承诺范围。

首先,开展党员带头“ 创先争优”活动, 实行党员挂牌上岗, 所内党员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维护稳定、带头弘扬正气。     

二、 开展基层党组织 “ 创先争优”活动。争创“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做到“五个好”。暨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

三、开展优质服务“ 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人员在服务人民群众时做到“微笑服务、耐心指导、一站通行、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五项优质服务、认真落实预约服务、跟踪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展示工商队伍“服务型”形象

四、开展了市场巡查监管执法“ 创先争优”活动。实行网格化监管人员上墙公开制,明确片区监管责任。做到:宣传到位、责任到位、巡查到位、录入到位,服务到位、纪律到位。

通过开展四项“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了工商执法为民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