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分局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践行承诺”活动
来源:    时间:2010-08-3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10年8月24日,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誓词,海南工商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分局开展这次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而举行的。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局长高铁男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执行好党章,把学习、执行党章作为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是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他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努力奋斗,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光增彩。

    今年,分局充分挖掘和发挥各类先进典型人物的榜样作用,比学习,讲体会,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先进典型意识,较好地解决了机关党员中存在的理想信念问题、道德修养问题、政治纪律问题,在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争先创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