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陶亥镇羊路井村开展“阅·乌海”草原书屋阅读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5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村民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养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村民文明程度。2024年3月21日,巴音陶亥镇羊路井村开展“阅·乌海”阅读活动,使农村文化阵地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活动中,村民在志愿者引导下来到草原书屋,大家根据自己的阅读需求和喜好,自行挑选图书阅读,看得津津有味,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也丰富闲暇时间的生活。大家还将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读出来分享,一起畅聊阅读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感受阅读的快乐。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约定以后还要这样欢聚一堂,品读经典。

图片

下一步,羊路井村草原书屋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