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雷带队赴北京市、长三角地区考察招商
来源:北方海南    时间:2024-02-02    阅读量:    [关闭本页]

1月30日至2月2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带队赴北京市,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湖州市、绍兴市考察招商。区领导史利强陪同。


16.jpg


白春雷先后前往中国地质物资、北京大有国为、无锡双诚炭黑、江苏爱康实业、华创聚氨酯等企业,全面宣传推介海南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布局,与企业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海南区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政企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共赢。


17.jpg


白春雷说,当前,海南区紧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契机,主动服务融入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加快发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现代产业经济,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各企业研发能力强、发展前景广,主营业务、主打板块也与我区产业转型发展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海南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海南区将大力发扬“爱商、亲商、重商”的优良作风,高效能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让企业家在海南区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海南区资源优势以及产业发展定位,是投资兴业的优选之地,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加快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