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志永带队赴山东省考察招商
来源:北方海南    时间:2024-01-30    阅读量:    [关闭本页]

1月28日至29日,区委书记于志永带队到山东省枣庄市、聊城市考察招商。区领导刘天庆参加。


13.jpg


在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志永参观了企业厂区、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智慧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运行、科技研发、产业链条延伸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海南区新材料发展方向座谈交流。


14.jpg


在信发集团,于志永参观考察了企业研聚新材料主控室、大铝厂主控室、华兴化工等地,实地查看企业聚氯乙烯、新型环保建材、新型炭素、铝合金棒等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研发、循环经济发展、智能火车翻车系统以及现代农业等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环境保护、资源利用和循环经济发展内容。


15.jpg


考察期间,于志永从交通区位、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方面详细推介海南区。他说,海南区锚定“双碳”目标,坚持把产业绿色低碳转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传统产业延链补链、新能源新材料基地集群化发展。我们始终以最大热情和诚意服务各企业在海南区发展,诚挚邀请各企业来海南区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携手在新能源、新材料上共同发力,找准契合点,共同谋划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做大优势产业规模、做高产业能级、做强产业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