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志永调研新能源、煤炭洗选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北方海南    时间:2024-01-03    阅读量:    [关闭本页]

1 月 3 日,区委书记于志永调研新能源、煤炭洗选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马恺、王洪存参加。

12.jpg


在老石旦、雀尔沟、二贵沟、公乌素三号井调研时,于志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鲁能新能源(集团)公司 17 万千瓦绿色供电项目、宝武清洁能源(乌海)有限公司100MW 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乌海西来峰风光制氢示范项目和公乌素绿色智慧煤炭洗选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他说,新能源等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区产业结构、经济结构和发展战略优化调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提高经济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当前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密切配合,主动服务,精准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做好要素保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期有序推进,高标准建成。企业要变“冬闲”为“冬忙”,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一步优化施工时间,紧盯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