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陶亥镇:新春佳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抚人心
来源:    时间:2024-02-18    阅读量:    [关闭本页]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老干部和老党员的关怀和关心,积极发扬党组织关心爱护老同志、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连日来,巴音陶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最近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在家烧火用电都要注意安全,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给你拜个早年,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走访过程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寻求帮助。交谈中向走访家庭讲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述当前的惠民利民好政策,引导村民们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引导群众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现在的日子比起以前来不知道好了多少,相信未来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村民激动地说。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情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也更深入地了解了群众的实际需求。下一步,巴音陶亥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