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进园区’  服务企业 ‘零距离’”新闻发布会
来源:海南区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12-28    阅读量:    [关闭本页]

关于海南产业园政务服务工作站的新闻发布稿

尊敬的各位记者朋友们:

大家好!11月28日,海南产业园政务服务工作站正式运行。这是海南区政务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的重要里程碑。

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区内设立政务服务工作站,旨在为园区内及周边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的政务服务。该服务站位于西来峰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占地300平米,内设10窗口、两个专区,可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咨询指导、材料预审等政务服务,业务涵盖市场监管、不动产中心人社局医保局15个部门。

LEE06468.JPG

该服务站的启用将大方便园区内及周边企业、群众办理各类政务事项。以前,企业需要到多个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现在只需来到海南产业园政务服务工作站,即可一站式办理提高办事效率,减少企业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同时,该服务站还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我们将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此外,该服务站还将逐步实现“一刻钟政务服务圈”全覆盖。我们将以海南产业园政务服务工作站为起点,逐步在园区内其他区域设立更多的政务服务工作站,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最后,感谢大家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注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海南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务服务“进园区”服务企业“零距离”


LEE06453.JPG

 

LEE06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