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拉僧仲】海南区“一刻钟社区生活圈” 多彩墙绘圈出城市新颜值
来源:    时间:2023-12-19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美化“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城市新颜值,让辖区更多“老”居民畅享“新”生活,不断刷新辖区“颜值”,华苑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商家共计12人开展“青春志愿 靓在驿站”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绘制“北方海南”为主题的街巷文化墙,通过构图、勾勒、涂色等手法,将乡风文明、民俗文化、传统美德等文化素材融入其中,不断提升城市的“颜值”,“绘”聚居民精神家园,让辖区居民感受到艺术氛围带来的视觉美感,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同时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本次墙绘活动共打造30平米左右。

图片

下一步,华苑社区将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增“颜值”、提“气质”、育“文化”,让墙绘刷新人居环境“底板”,努力营造“画中有景、景中有画”的美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