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社区:反邪教宣传 建平安社区
来源:    时间:2023-12-12    阅读量:    [关闭本页]
图片魅 力 拉 僧 仲图片

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12月11日,新世纪社区组织开展反对邪教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居民防范邪教,建设平安社区。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其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向广大居民群众解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使群众认识到邪教欺骗群众、蛊惑人心的本质,提高了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和抵制邪教的意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要加强防邪知识学习,提防身边存在的潜在危害,还要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相关知识,为建设平安社区尽力。


图片


下一步,新世纪社区将持续发挥“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能力,全面织密织严反邪安全网,为基层平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