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文艺作品展书法笔会活动精彩开展!
来源:    时间:2023-10-20    阅读量:    [关闭本页]

笔酣墨饱,提笔书画;笔意生韵,翰墨飘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深情的笔墨贯彻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的情怀,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1020日上午,由中共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宣传部、中共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海南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海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海南区文化馆共同承办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作品展书法笔会活动在海南区美术馆一楼成功举办!

笔墨摆好,宣纸铺开,专业书法家及各书法爱好者在阵阵墨香中拉开创作序幕。他们一抬一落,一起一停间,一幅幅风格迥异,功力深厚的作品便跃然纸上。“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妙笔生花、行云流水,赢得了大家的连连好评,受到了极大欢迎和热烈称赞,大家在尽享书法乐趣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区群众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海南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作出更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书画佳作,为文化赋能,为文化创新成果添彩,为海南区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