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海南·游礼”参展“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内蒙古文创旅游商品展”
来源:    时间:2023-09-25    阅读量:    [关闭本页]

        9月24日至30日,在赤峰市举办的“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内蒙古文创旅游商品展”受到了广泛关注。此次展览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推广内蒙古的文创旅游商品和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发展。

本次展览设置了五个区域,分别为内蒙古文旅综合展区、“北疆文化”中心展区、十二盟市展区、“游点东西”内蒙古数字文旅互动展区和内蒙古“守”艺互动专区。这些区域的设计和布置充满了创意和特色,充分展示了内蒙古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在展会期间,参展商“北方海南·游礼的金色摇篮、绿色生态、紫色浪漫、红色情怀四个系列30余件展品受到了广泛关注。海南游礼的展品以自然和人文为主题,结合海南区当地的资源和文化元素,以创新的手法展现出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