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享美味·纵享丝滑” 海南区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暨阳光田宇葡萄美酒开榨节燃爆全场!
来源:    时间:2023-09-2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金秋九月,葡萄熟了,这也意味着榨季的开始,葡萄酒的发酵酿造正式拉开帷幕。921日,“臻享美味·纵享丝滑”海南区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暨阳光田宇葡萄美酒开榨节在阳光田宇国际酒庄隆重启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台表演区域,欢快热闹的舞狮、气势恢宏的大鼓、翰墨飘香的书法主题舞蹈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引得群众阵阵掌声。榨酒机区域,花架藤蔓装饰缠绕的大型榨酒机、红色绸缎装饰的压榨机蓄势待发,在倒入第一批葡萄之后,酿酒葡萄们终于迎来了“破茧成蝶”的高光时刻!自行车环游赛区域,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齐聚阳光田宇国际酒庄,畅享骑行乐趣,感受酒庄风光。葡萄采摘区,举办了激烈的“摘葡萄比赛”,参赛选手拿着剪刀篮筐,依序排开,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瞄准目标,“咔嚓咔嚓”飞快地剪摘着。不一会,空筐满盈,欢呼声、嬉笑声此起彼伏。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书法雅集”“葡萄美酒展示区”“精品葡萄品尝区”,游客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了挥毫泼墨的书法作品,了解了种类丰富的葡萄美酒,并品尝到了香甜可口、肉脆汁甜的精品葡萄。本次葡萄文化旅游节,共2000余人齐聚阳光田宇国际酒庄,共享葡萄美酒开榨盛宴!

“臻享美味·纵享丝滑”海南区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暨阳光田宇葡萄美酒开榨节立足黄河资源禀赋,坚持以旅惠商、以农促旅、以文塑旅,不断推进文旅商农深度融合发展,以全新视角展现了海南区的文化魅力和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