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廉洁文化 守清风正气
来源:海南区审计局    时间:2023-09-08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营造风清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引导职工干部主动学廉、促廉、践廉,98日,海南区审计局开展廉洁文化专题学习。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针对《意见》中规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观念和文化氛围做详细解读,会议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意见》的主要内容,要从思想灵魂深处心存敬畏,才会在诱惑面前多一分定力,自觉克服散漫心理,防止工作上的形式主义。

此次主题学习,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廉洁文化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增加审计干部廉政自觉,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审计工作“以清为美、以廉为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我修炼和约束,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审计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