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扎实推动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来源:海南区审计局    时间:2023-08-3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831日,海南区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研究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主持会议,区审计局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审计共提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粮食生产、设施农业建设、设施畜牧业建设、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水利基础设施、农牧业绿色发展6个方面共16个问题,涉及巴音陶亥镇、区农牧水务局等7家单位。收到审计报告以来,海南区政府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区级分管领导组织召开调度会议1,制定了整改方案和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区审计局对本次专项审计整改进行了跟踪督办,周调度整改进展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整改,确保如期销号。同时,要深入分析产生问题原因,对症下药,举一反三,杜绝再犯。各监督部门要协同配合,发挥监督合力,对落实审计整改消极懈怠、工作不力、弄虚作假、敷衍推诿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