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审计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南区审计局    时间:2023-08-25    阅读量:    [关闭本页]

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深入基层一线,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825日,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于海南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共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完成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海南党办发〔2023〕10号)《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乌党办发〔2023〕9号)等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海南区人民武装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最后,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详细解读了基本医疗保险、社区法律援助等政策切实当好理论政策的宣传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人民群众了解惠民政策,加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下一步,区审计局将持续推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真情服务群众,真心关爱群众,真正做到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