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春雷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3-07-20    阅读量:    [关闭本页]

72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深入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白春雷先来到审计局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和党建活动阵地,查看并听取了海南区政府投资结算评审中心筹建情况。随后在区城投公司,白春雷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审计局、城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国际环境、国内民情和党情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背景和意义,用“重问题、重落实”“全面性、严重性、惩治性”归纳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并且对区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要求作了再次强调和部署。

白春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坚持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强化政治教育,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把政治标准摆在第一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

 此次专题党课多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由之路,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地把从严治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局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