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动,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7-14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全力推进“书记项目”落地见效,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提高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道德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南区审计局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和宣传活动,形成创文良好氛围。714海南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了学习,在提升干部职工作作风的同时为常态化开展宣传工作打下基础。随后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对垃圾和污物进行了捡拾,并向居民群众宣传2个《纲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引导居民群众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审计局的良好风貌。下一步,海南区审计局将继续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小区开展常态化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书记项目”顺利开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