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毅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勉励广大青年 勇担时代使命 绽放青春活力 为实现“三高”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时间:2022-06-06    阅读量:    [关闭本页]

       6月2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主持。市领导李昂、王进、傅庭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有关座谈会精神。8位团干部、共青团员、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唐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毅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做志向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攻坚克难、甘于吃苦奉献、拒绝“躺平”“佛系”,做敢想敢干的新时代青年。要勤于学习、慎思明辨、注重实践,做明辨笃行的新时代青年。要从严修身律己、锤炼高尚品格、弘扬新风正气,做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

  唐毅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谋划推动团的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组织。各级党委(党组)要重视共青团工作,营造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