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文化馆免费开放公众须知
来源:    时间:2023-09-13    阅读量:    [关闭本页]

1.爱护文化馆内的设施设备,不随意移动设施设备,不争抢活动器材,严禁违规使用器材,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2.遵守公共秩序,自觉维护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携带宠物进入

3.注重文明礼貌,老年人、残疾人、未成年人、孕妇及其他行动不便者可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优先参与;不大声喧哗,不追逐嬉戏,不打架斗殴。

4.室内严禁吸烟,严携带任何易燃易爆品,不随意移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严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严携带危及安全的化学药品入内。

5.活动人数超过额定人数时,公众应当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安排,依次按顺序进出。

6.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7.公众在参加各种培训期间及往返途中,因自身原因发生疾病或其他意外情况,文化馆不承担连带责任。

8.如遇重大活动及重要接待工作,参加活动的群众应服从我馆安排,对我馆工作予以理解和支持。

9.自觉遵守以上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10.欢迎各界群众对我馆免费开放工作进行监督,也欢迎各界群众向本馆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