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交流,打造阳光审计——海南区审计局首个“审计开放日”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8-1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进一步扩大审计影响力,深入践行审计为民理念区审计局以“八星级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着力打造阳光审计新形象。811午,海南区审计局首个审计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邀请部分被审计单位、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参加

活动开始,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武向大家介绍了审计工作当前形势面临的问题,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审计业务干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审计局现状、审计工作流程,让大家零距离了解审计、监督审计。在交流座谈中,各单位代表踊跃发言,表示了对审计工作的认可,并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活动在大家共同参观审计局文化长廊、审计工作现场以及新成立的结算评审中心中落下帷幕。

 本次审计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审计机关与各被审计单位及相关部门的距离,为推进“八星级机关”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下一步,审计局将加大“审计开放日”活动力度,以此为平台,宣传审计、鞭策审计、推动审计,让大家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树立好“阳光审计”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