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召开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专项审计整改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7-3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731日,海南区召开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审计整改推进会议,听取专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政府副区长王永生主持会议,海南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整改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并汇报整改进展,从根源上剖析原因,寻求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为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加快整改进程,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切实形成部门协作、共同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良好局面。二坚持质量为上,提升整改质效。不断压实整改单位主体责任,严格把控整改质量,确保整改措施实、效果好。三是要科学合理确定整改时限,应根据被审计单位性质不同、产生问题原因不同、整改的难易不同、深层次挖掘产生问题的症结所在,根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期限,杜绝简单地一概论之,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