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审计局表彰奖励2023年度上半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
来源:    时间:2023-07-3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提升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度和活跃度,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近日,海南区审计局对2023年度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区审计局始终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和重要途径来抓本次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上半年学习总积分前5名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购书卡。

此次表彰活动,鼓励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激励其他同志以他们为榜样,用好平台资源,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今后,区审计局将进一步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资源,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形成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形成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风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