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7-24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乌海市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722日,区审计局支部在北方家居文化博物馆开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乌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乌海市关于坚定不移、一抓到底推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见行见效的决定》和“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验”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北方家居文化博物馆,各展厅以浓郁民族风格和特色的家具为载体,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的艺术智慧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各民族在政治上团结统一、文化上兼容并蓄、经济上相互依存、情感上相互亲近”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审计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