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审计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7-2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21日上午,海南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等方式,向居民细心进行讲解,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弘扬健康理念,提升思想认识。此次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册30余份(册),宣传袋30余(个),日常生活用品30余(个),悬挂张贴宣传海报2张。

此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对不同民族文化、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氛围营造工作取得实效,为今后我局更好的做好民族工作奠定基础。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