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6-07    阅读量:    [关闭本页]

6月3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领导史利强、张艳平、刘天庆、王永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对固定资产投资和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找问题、理思路,明方向、找方法,把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项目,逐一对接、盯紧盯牢,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入库入统,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指标稳步增长。要组织做好本单位、本系统的项目入库及统计工作,摸清底数、科学报数,着力解决迟报、瞒报、漏报问题,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不重不漏、应统尽统。要加强督导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障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