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党建引领志愿红,暖心服务解民忧
来源:    时间:2023-06-07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保障服务质量,民乐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为群众全程帮办代办各类事项,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图片

     “我们家里的水管被自来水公司关了总阀,吃不上水,社区的工作人员你们看看咋办啊。”6月1日在党旗红三队的居民群里听到一个叔叔的语音,社区暖心小分队马上回复他:“叔,我们现在就下去”。红马甲小分队立即出发到居民家中查看情况,原来是居民院里的水管爆了,自来水公司就把总阀关了防止水跑。民乐社区暖心小分队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负责人一起到现场查看水管破裂处。大家都本着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帮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帮居民把破裂的水管接好。

图片

     “看到红马甲我们就很心安,有什么事我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红马甲”叔叔开心的说着。民乐社区从细微之处着手,事事为居民着想,及时回应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