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政府
图片新闻 返回上级
于志永调研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4:04

6 月 5 日,区委书记于志永调研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王洪存、刘天庆参加。


图片


在乌海市广源洗煤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乌海青石化学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分公司、内蒙古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乌海市榕鑫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于志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方法,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企业内生动力,千方百计稳生产、促发展,同时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找准找实风险点隐患点,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切实把安全隐患全面整改到位,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发展稳定。他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把握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进一步提高为企服务的精准度,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统筹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