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对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公告
来源:乌海市海南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时间:2023-05-24    阅读量:    [关闭本页]

 

按照《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21〕19《内蒙古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内财农规〔20224)等有关规定,依据乌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乌财农〔2023398文件要求,目前中央已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7万元。现公告如下,如有意见,请向海南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反映。

 

一、公告时间

长期

二、受理方式

(一)受理办公室:海南区政府B405房间

(二)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三)受理电话:0473-4022041

(四)监督举报电话:12317  

(五)举报邮箱:hnqmzj131@163.com

欢迎单位和个人通过来访、来函、电话、邮箱等形式反映举报上述公告内容相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我委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乌海市海南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3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