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 紧缺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来源: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5-30    阅读量:    [关闭本页]


 

按照《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简章》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资格复审
(一)方式及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统一采取现场复审方式进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复审时间:2023年6月1日—6月2,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复审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海南区巴彦乌素街海南公安分局西侧)。
(二)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关证件材料:

(1)本人《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一式二份);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考生请将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一并提供)

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不存在影响取得学历学位情况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且考生本人须在证明上签署:“本人承诺按有关规定取得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如未按《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简章》中规定时限取得,遵守有关规定取消引进资格”。

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第二学位、二学位及辅修学位引进人员须持第二学位、二学位及辅修学位专业认证报告(二学位专业认证报告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下载打印)。

4考生有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证书还须携带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核。

5)报考人员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属于企业职工并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须提交本人所在企业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三)有关要求

资格复审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经审查考生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473-4022030   1317131237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3日—6月4日;试地点:海南区第一完全小学(海南区金融路与拉僧仲街交叉路口往西北约170米)。

序号
岗位名称
面试时间
备注
1
专业技术岗3
6月3日

2
专业技术岗4
6月3

3
管理岗
6月3日

4
专业技术岗1
6月4日

5
专业技术岗2
6月4日

注:考生要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务必于当日上午7:00前进入考场。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以现场发放面试成绩通知单方式公布。

(三)其他要求

1.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携带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3.考生要遵守面试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考试中途不得退场。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经工作人员劝阻无效的,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在考场内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若已携带,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在候分室交还考生本人。考生违反有关考试规定,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4.考试总成绩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政府网站和“北方海南”“先锋海南”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咨询电话:0473-4022030  

监督举报电话:0473-4021232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