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商务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26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以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内容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525日,区审计局支部联合区商务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于海南区泽苑社区举办,共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完成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法律法规;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泽苑社区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阵地,实地学习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各项民族政策。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以走访的形式居民宣传了民族团结的重要号召各民族人民要守望相助、手足相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及居民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不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自觉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