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志永调研煤炭行业治税、物流税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5-11    阅读量:    [关闭本页]
5 月 10 日,区委书记于志永调研煤炭行业治税、物流税工作,区领导马恺、王洪存参加。

图片


于志永一行先后来到乌海市中科宝诚煤业有限公司、乌海市天誉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区通达煤矿、巴音陶亥滴沥帮乌素隆昌煤矿、快成科技(乌海)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煤矿道路封闭、设备技术监测、煤炭综合治税工作和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与快成科技(乌海)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他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煤炭行业治税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小组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突出煤炭行业治税源头治理,不断加强技防设施建设,提高执法监管水平,对煤炭税费跑冒滴漏行为精准施策、严厉打击,确保税收应征尽征。要结合海南区道路运输业实际,在政策、宣传、机制上下功夫,加大运输企业培育力度,支持运输企业在我区不断发展壮大。各企业要着眼本地区发展,加强自我管理,依法依规缴纳煤炭税费,同时要不断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矿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