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来源:    时间:2023-05-06    阅读量: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巴音陶亥镇渡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参加人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渡口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网格员参加此次宣讲学习活动。

此次宣讲以《以学铸魂固根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为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基层实践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深层次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渡口村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政策传进千家万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