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雷到杭州市、芜湖市、合肥市考察招商
来源:    时间:2023-04-27    阅读量:    [关闭本页]
4月23日至25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到杭州市、芜湖市、合肥市考察招商,实地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史利强参加。


白春雷先后到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芜湖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产品生产销售和技术成果转换应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推动工业气体岛园区集中供气一体化项目、新能源重卡生产线及加氢站项目、内蒙古国轩乌海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
考察期间,白春雷结合海南区情、发展现状、资源优势、未来规划、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此次就新能源重点产业进行多方位地考察学习,为海南区坚定发展新能源基地化建设注入了更为强大的信心,企业主营业务、主打板块与我区产业转型发展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厚植深厚友谊,加大资源共享,在氢能源、锂电池产业发展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白春雷一行还与乌海市招商考察团到杭州市考察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加快推进万泰碳纤维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