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医疗保障局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效能
来源:    时间:2022-05-18    阅读量:    [关闭本页]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医疗保障“放管服”改革,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切实解决医疗保障领域的热点、难点、堵点等问题,海南区医疗保障局把提高服务效能,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出台了一心为民的服务举措。

建立领导干部“窗口服务日”工作机制,自2022年5月起,由区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轮流,在周三,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服务大厅医疗保障服务窗口工作。现场接待办事群众和企业,及时发现办事堵点难题,做好惠企利民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的政策咨询和宣传,推行医保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持续推进医疗保障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按照“办事速度最快、办事流程最简的标准,优化审批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医保”,打响“医保服务”品牌。做到“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