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雷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4-03-19    阅读量:    [关闭本页]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王洪存、刘天庆参加。

调研中,白春雷实地察看了华资绿色低碳洗选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乌化低碳高效洗选加工产业园项目、公乌素绿色智慧煤炭洗选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煤矿6号整合区、非煤矿山5号整合区、9号整合区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说,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树立“抓项目就是谋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干字当头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速建设。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煤矿、非煤矿山整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压实责任、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整合任务,实现矿产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