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志永与国投内蒙古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尚中华一行座谈
来源:    时间:2024-03-06    阅读量:    [关闭本页]
3月5日,区委书记于志永会见国投内蒙古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中华一行,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史利强、王洪存参加。


于志永对尚中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南区聚焦打造乌海及周边地区绿色能源消纳基地,加快推进新能源建设和绿电替代,全力以赴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国投内蒙古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综合实力,通过与我区深度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各相关部门要摸清底数,深入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做好项目选址、论证等前期工作,做到科学、合理、规范、高效。
尚中华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同海南区开展战略合作的信心,接下来将认真谋划推进合作事宜,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海南区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