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雷春节后走访机关事业单位
来源:    时间:2024-02-27    阅读量:    [关闭本页]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走访机关事业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区领导史利强参加。


图片


图片


白春雷一行先后来到区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教育局、海南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干部队伍建设、新年工作计划等。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各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为推动海南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大家要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海南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